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今日要闻 > 正文
办理英国签证可预约上门
2017-07-08 10:15:50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杨思] 字体:【

办理英国签证可预约上门

长沙进入“如意签”国内15城名单

湖南日报7月7日讯(记者 陈淦璋 通讯员 彭姣)“湖南英国周”活动正在长沙火热开展。7月6日,中信银行长沙分行联合英国驻广州总领事馆、英国签证及移民局、英国签证申请中心举办“如意签”客户体验活动。据了解,长沙市民今后办英国签证无需再前往签证申请中心,通过“如意签”可直接预约上门办理。

“如意签”是英国签证及移民局2013年在我国一线城市推出的服务,具有预约灵活、上门服务、人数不限、省时省力等特点,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武汉、长沙等国内15个城市全面落地。

去年,中国公民的英国签证申请量超过61.2万份,增长迅速。体验活动现场,英国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卢墨雪提醒长沙市民:英国签证中心审理签证的时间是15个工作日,夏天已到申请旺季,建议尽早准备。中信银行长沙分行相关人士表示,该行作为与英国、美国等多家使馆直接合作的商业银行,建议申请人在签证前的3至6个月做好资金规划,开立存款证明作为流动性资产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