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今日要闻 > 正文
省慈善总会接受款物价值440多万元
2017-07-08 10:14:50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杨思] 字体:【

洪水无情 聚爱三湘

省慈善总会 接受款物价值440多万元

湖南日报7月7日讯(记者 陈勇)省慈善总会积极开展赈灾募捐活动,5日、6日连续举行了两场“洪水无情·聚爱三湘”慈善捐赠仪式,17家单位和企业捐赠款物445万余元。

湖南民营企业50强——湖南和立东升集团通过长沙总部基地微信公众账号,发布慈善活动倡议书,短短两天时间,募捐物资超过百万元。湖南园代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长沙威克电力技术科技有限公司等公司第一时间参与奉献爱心,捐赠了饼干、方便面、饮用水等食品及空调被、应急灯等生活物资,运送救灾物资的车队在仪式一结束,就从省民政厅整装出发,分组奔赴安化县、衡东县、溆浦县、华容县等受灾地区。

仪式现场,湖南省慈善总会向爱心企业家颁发了荣誉证书和捐赠纪念牌,感谢他们为湖南慈善事业作出的贡献。省慈善总会希望能有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奉献自己的力量,为受灾群众带去坚强信心,送去温暖希望。

如果您也想为受灾群众献出爱心,可通过以下捐赠方式:线上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南慈善”可以直接捐赠;线下捐赠热线:0731—84502283,接受善款户名:湖南省慈善总会,账号:582057360949,开户行:中国银行长沙市东风路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