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今日要闻 > 正文
沈跃跃电话慰问抗洪一线的湘妹子
2017-07-05 10:35:33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周杨] 字体:【

湖南日报7月4日讯(记者 沙兆华)7月4日14时,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打电话给湖南省妇联主席姜欣,向战斗在抗洪救灾第一线的湖南省各级妇联干部和广大妇女群众表示慰问。

沈跃跃在电话中说,了解到湖南省各级妇联组织在当地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带领受灾地区的妇女群众积极投身抗洪救灾第一线,表现出了无所畏惧、勇往直前的顽强拼搏精神,十分感奋,并代表全国妇联对湖南省受灾群众、尤其是受灾妇女表示诚挚的慰问,对各级妇联组织在抗洪救灾中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高度肯定。

沈跃跃说,湖南省妇联对各级妇联干部和广大妇女群众抗洪救灾的宣传工作做得很好,尤其是迅速组建了抗洪救灾特别报道全媒体传播中心,各平台间通力合作、紧密互动,24小时实时滚动报道,以抗洪救灾中的女性视角为特点,为人民群众及时精准播报灾情信息,传递正能量,高效发挥了“网上妇联”的作用。

沈跃跃希望湖南省各级妇联组织在当地党委、政府的领导下继续做好抗洪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继续做好各级妇联干部和妇女群众抗洪救灾的宣传工作,同时,请所有战斗在抗洪一线的同志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