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岳麓区干群急堵管涌
2017-07-01 11:26:41 [责编:肖秀芬] 字体:【

岳麓区干群急堵管涌

湖南日报6月30日讯(记者 李治 通讯员 黄强远 李婵)长沙市岳麓区洋湖街道工作人员昨天中午在湘江大堤外堤脚发现一处管涌。经200余名干部群众日夜不停地抢险,险情已排除。岳麓区汛情加重,岳麓山、橘子洲景区均已关闭。

“从22日开始,岳麓区就组织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对湘江一线大堤开展巡查。昨天下午1时45分,山塘社区干部聂淼、黄伟在巡查时,发现大堤外堤脚出现了险情,直径约0.2米的小孔不停往外渗水。”洋湖街道工委书记黄大勇介绍,聂淼、黄伟立刻向险情所在项目单位三环公司、街道和区防办报告了险情。岳麓区迅速组织调动200余人,出动机械设备20余台,调集砂卵石1500吨、500吨块石、5万条编织袋、1万平方米彩条布进行抢险。岳麓区各级相关部门在现场成立了抢险指挥部,经过近4个小时的奋力抢险,险情得到控制。

记者同时获悉,岳麓山景区内部分地段出现山体滑坡等险情,6月30日至7月2日期间将采取紧急闭园措施。橘子洲景区也于昨天起封闭,地铁不停此站,跳站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