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岳阳县千名党员开展志愿服务
2017-07-01 11:24:22 [责编:肖秀芬] 字体:【

岳阳县千名党员开展志愿服务

湖南日报6月30日讯(记者 徐亚平 通讯员 李龙 彭会)今天,岳阳县启动“七色之光”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县委、县政府和县直一些部门及荣家湾镇等48个单位1000余名志愿者,分别组成红色旗帜、绿色卫士、白色天使、橙色年华、紫色纽带、金色旋律、蓝色梦想等7支党员服务队,开进社区、企业、校园和乡村,开展就业援助、优抚助残、送医下乡、助学帮扶及普法宣讲,以精彩纷呈的志愿服务活动献礼建党96周年。

“红色旗帜”志愿者将慰问金送到贫困党员家中;“橙色年华”志愿者为月田镇相思山村小学留守学生送去学习用品;“白色天使”志愿者在县孤儿院开展义诊;“绿色卫士”志愿队将环境宣传与水土保持义务宣讲带进千家万户;“金色旋律”志愿者为黄沙街镇、麻塘办事处、柏祥镇献上3场文艺演出。一时间,巴陵大地在绵绵夏雨中浇开了璀璨的“七色花”:志愿者们共发出环保宣传资料16550份,普法宣讲2630人次,义务献血达9200毫升,为居民义诊86次,慰问困难党员426名,送去慰问金1553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