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黄关春:守土有责,提升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
2017-06-24 07:54:22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廖慧文] 字体:【

黄关春在益阳调研政法工作并强调

守土有责,提升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

湖南日报6月23日讯(记者 王曦)6月21日至22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黄关春深入益阳市,调研政法综治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政法干警。

黄关春一行先后来到益阳市朝阳公安分局、沅江市公安局、南县乌嘴镇罗文村、益阳市交通事故联调联处中心、市公安局、市综治中心等基层单位调研走访,并与益阳市委、市政府和市政法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

黄关春表示,近年来,益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政法综治工作,全市政法战线履职尽责,有力维护社会稳定,深入推进社会治理创新,大力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切实加强队伍建设,在实践中探索创造了不少好经验,取得了新进步新成效,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创造了良好环境。

黄关春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发展是硬道理,安全也是硬道理”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切实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把握政策标准,加快改革步伐,创新思路理念,保持各项改革高标准高水准推进。要切实深化社会治理,抓实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推进网格化、信息化等基础性工程建设。要切实深化维稳信访安保,提高预测预警预防风险能力,保持对影响社会安全稳定问题的高压严管。要切实深化政法队伍建设,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加强业务培训,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