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衡阳北京招商签约重大项目23个
2017-06-24 07:19:39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廖慧文] 字体:【

衡阳北京招商成果喜人

签约重大项目23个,总投资727亿元

湖南日报6月23日讯(徐德荣 唐曦 陈润 曾德伟)今天上午,央企入湘对接暨衡阳市投资推介会在北京举行,现场签约23个重大项目,总投资额达727亿元。这是近10年来衡阳市规格最高、签约金额最多、项目质量最好的一次招商引资活动。

去年来,衡阳市新一届市委班子坚持两手抓,一手抓全面从严治党,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建设“五个新衡阳”的目标。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努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赢得广大投资者好评。

据了解,此次进京对接招商期间,衡阳市相关领导拜访了20余家知名企业,洽谈了一批好项目大项目。当天衡阳专场会,邀请客商190人出席。签约项目中,央企国企投资项目16个,投资总额589亿元,分别占签约项目总数与总投资额的7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