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精准扶贫工作不力 永顺县28名干部被问责
2017-06-24 07:19:39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廖慧文] 字体:【

湖南日报6月23日讯(记者 彭业忠 通讯员 李再兴 刘红)“因精准扶贫工作不力,责令对山乡党委书记熊杰,对山乡乡长何小勇,松柏镇党委书记傅绍兴辞职……”近日上午,记者从永顺县纪委了解到,全县28名干部, 因精准扶贫工作不力被问责。

6月4日至5日,省委脱贫攻坚督查组对永顺县对山乡联合村、石堤镇冷水村、松柏镇山坪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现场督查,发现3个乡镇,存在对脱贫攻坚工作重视不够、领导不力、作风漂浮、措施不实等突出问题。

得到省委脱贫攻坚督查组的现场督查反馈后,永顺县委高度重视,责成县纪委、县委组织部等单位组成联合调查组,对问题乡镇开展问责调查。经查实,上述3个乡镇,存在主要负责人工作作风漂浮、攻坚工作存在推进不力、包村驻村干部作风不实、干部结对帮扶不到位、民主评议程序不严谨、政策宣传不到位等突出问题。永顺县委县政府依法依纪依规,对28名干部进行问责和通报。

28名干部中,2名乡镇党委书记和1名乡长被责令辞职,11名干部被立案调查,6名干部被诫勉谈话;责成对山乡、石堤镇、县法院3个党委党组,向县委作出深刻检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