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今日要闻 > 正文
湖南警察学院对外发布2017年招生计划
2017-06-23 07:56:24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杨思] 字体:【

湖南警察学院对外发布2017年招生计划

公安类专业招生属本科提前批,考生需到学校统一面试

湖南日报6月22日讯(记者 于振宇 通讯员 赵修再)今天,湖南警察学院召开2017年招生工作新闻发布会,对外发布该校公安专业和普通专业今年招生情况。

据介绍,湖南警察学院招录主要分为两大类,公安类专业招生属于本科提前批,普通类专业招生属于本科二批。学院公安专业学生实行按需招生,女生控制在10%以内,2017年公安专业招生计划为800人,其中侦查学专业150人、治安学专业150人、刑事科学技术专业150人、交通管理工程专业100人、禁毒学专业100人、警务指挥与战术专业50人、网络安全与执法专业100人;普通专业招生计划800人(其中外省132人)。

该校普通类专业招生与普通高校一样变化不大,但公安类专业招生存在较大变化:以往该校公安专业招生面试工作主要以市州为单位组织进行,学院派老师赴市州与市州公安机关一道组成市州面试工作小组,对所在市州报考考生组织集中面试。今年公安专业招生集中面试统一在湖南警察学院举行,全省所有报考该校公安专业的考生在规定的时间统一到学院参加面试、体能测试、体检、政审。

该校公安类专业考生仅限湖南籍(学籍和户籍)考生,志愿填报时间为6月26日至27日。凡填报了该校公安类本科专业志愿且上了该校面试分数线的考生,7月1日至2日左右须注意接听学校电话和查阅湖南警察学院官网,并到湖南警察学院参加集中面试、心理测试、体能测试、体检及政审,否则视为自动放弃志愿。

新闻发言人提醒,想要报考湖南警察学院公安专业的考生建议将该校填为第一志愿,因为往年该专业考生比较饱和,一般填报第一志愿人数都能超过计划录取人数,在这种情况下,该校不会考虑第二志愿考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