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今日要闻 > 正文
克明面业成为联合国全球供应商
2017-06-21 08:00:58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肖秀芬] 字体:【

湖南日报6月20日讯(通讯员 周忠应 记者 李志林)今天,记者从克明面业获悉,公司近日收到包括联合国秘书处、联合国难民组织等19个联合国下属机构发来通过申请登记为联合国全球供应商的确认函。这标志着克明面业已列入联合国采购系统合格供应商名册,成为联合国全球采购供应商,意味着克明面业的产品和服务及其商业经验和能力、财政稳定性都得到了联合国采购司的认可。

联合国采购是联合国各专门机构为了完成各自承担的维和、人道主义救助、发展援助项目以及自身运转需要所进行的采购活动。截至2017年5月,联合国共有约11000家供应商,但大多数在美国、日本或欧洲,中国供应商只有不到130家。2016年,联合国采购货物与专业服务总额超过160亿美元,中国企业只拿到不足1%份额,远低于欧美等国家。相比其他发达国家,中国不仅份额较低,注册成功企业也比较少。

克明面业始终专注于中高端挂面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成为联合国全球采购供应商,是克明面业走向国际市场的重要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