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傅奎:做忠诚干净担当的领导干部
2017-06-21 07:28:56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肖秀芬] 字体:【

傅奎在全省第二十期新任副厅级领导干部廉政教育班上要求

做忠诚干净担当的领导干部

湖南日报6月20日讯(记者 张斌 通讯员 万检新)今天上午,全省第二十期新任副厅级领导干部廉政教育班在省委党校开班。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傅奎出席开班式并作了“做忠诚干净担当的领导干部”的主题报告。全省242名新任副厅级领导干部参加了培训。

傅奎指出,忠诚干净担当,高度概括了我们党对领导干部的政治要求,深刻揭示了党性问题的基本范畴和核心要义,鲜明昭示了党员干部应当站稳的党性原则和党性立场,为净化党内政治生态提供了重要遵循,是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的聚焦点、着力点和落脚点。

傅奎强调,忠诚是为政之魂,干净是立身之本,担当是成事之要。做到忠诚干净担当,领导干部必须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自信”;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认识上看齐,在行动上对标,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必须增强规矩意识,关键时刻保持定力、守住底线,严格依规办事,管好家人和身边人,防止被“围猎”;必须在其位、谋其政、尽其责,敢抓敢管,不怕得罪人,切实担当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