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王少峰:稳中求进 精准发力 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2017-06-21 07:26:48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肖秀芬] 字体:【

王少峰在全省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上强调

稳中求进 精准发力 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湖南日报6月20日讯(记者 孙敏坚 通讯员 谭兵)今天上午,全省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在益阳市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少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少峰充分肯定了全省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基层党建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进一步丰富了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时代内涵、发展了马克思主义建党学说,为我们谋划和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根本遵循,要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指示的精神实质,牢牢把握其中蕴含的科学方法和规律性要求,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政治和行动自觉。

王少峰强调,要充分发挥基层党建重点任务的突破、牵引和示范作用,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党支部“五化”建设、村(居)“两委”换届和班子自身建设、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党员教育管理以及各领域基层党建重点工作,带着政治责任、群众感情、优良作风、创新精神,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