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今日要闻 > 正文
2017年湖南夏季乡村旅游节将于28日开幕
2017-06-18 07:31:58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李 慧] 字体:【

美丽乡村让你欢乐一夏

2017年湖南夏季乡村旅游节将于28日开幕

湖南日报6月17日讯(记者 奉永成)昨日,记者从2017年湖南夏季乡村旅游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省旅发委和株洲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7年湖南夏季乡村旅游节,将于6月28日在炎陵县开幕,到8月31日结束。本届夏季乡村旅游节的主题是“养生祭祖 避暑炎陵”。

“湖南夏季乡村旅游节已成功举办了多届,深受游客喜爱。”省旅发委副主任高扬先介绍,今年之所以由省旅发委和株洲市共同主办,是因为株洲旅游资源丰富,既是神农福地又是动力之都;既有美丽乡村,又有民俗文化。今年夏天去株洲乡村度假,一定会让你欢乐一夏。

据了解,夏季乡村旅游节期间,株洲市将推出多项活动,吸引游客。开幕式当天,将举行神农谷避暑养生节,举办旅游产品赶集大会,开展夏季避暑旅游论坛,表演炎陵民俗文化等;7月和8月份,将在神农谷景区及其他区域举办仰望星空音乐帐篷节,在炎陵县大院农场举办“云上大院”森林康养节,在炎陵县举办黄桃节等。同时还将推出一系列丰富多彩的避暑活动,如在仙庾岭举办跨越荷塘活动,在攸县举行水上活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