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今日要闻 > 正文
湖南勇胜热身备战NBL 两外援首秀表现抢眼
2017-06-17 07:45:59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廖慧文] 字体:【

图为勇胜队队员格维斯·索拉诺(左三)正在进攻。

傅聪 摄

湖南日报6月16日讯(记者 王亮)今天晚上,湖南勇胜在宁乡主场与贵州森航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湖南勇胜最终以90比82取胜,湖南本土球员彭嘉欣拿到20分。

16日和18日,勇胜男篮分别在主场宁乡文体中心和望城体育中心进行热身赛,对手是贵州森航队。上赛季NBL联赛,湖南勇胜排名第10,贵州森航是第8。

今天的比赛,最大看点是湖南勇胜首次登场亮相的两名外援。2米06的奥努阿库来自美国,曾在骑士、魔术队效力,1米85的索拉诺来自多米尼加,是国家队成员,曾效力于阿根廷甲级联赛,场均能拿到19.8分。

两名外援都有出色表现,索拉诺有突破有三分,全场拿下22分、6个助攻,奥努阿库则有10分、19个篮板入账。湖南本土球员彭嘉欣手感火热,命中5个三分球,加上5个罚球,得到20分。

根据赛程,6月25号,湖南勇胜NBL新赛季第一场比赛将在宁乡主场进行,对手是东部陆军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