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今日要闻 > 正文
李友志向力力走访看望少年儿童
2017-06-01 07:25:16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谭思敏] 字体:【

“祝孩子们节日快乐”

李友志向力力走访看望少年儿童

湖南日报5月31日讯(记者 左丹 余蓉)“六一”国际儿童节将至,今天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友志、副省长向力力分别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长沙市部分小学和幼儿园,看望慰问少年儿童,并向全省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祝孩子们节日快乐。

李友志先后到雨花区教育局第一幼儿园、砂子塘小学、枫树山小学,来到孩子们中间,与孩子们交谈,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祝孩子们节日快乐。在砂子塘小学,学校正在举行“第六届合唱节”暨庆祝“六一”音乐会。李友志观看孩子们的节目后,发表了讲话。他首先向孩子们表示节日的祝福。他说,孩子们的活动开展得丰富多彩,希望孩子们珍惜现在的大好时光。他祝愿孩子们在政府、老师和家长的关爱下快乐学习、幸福成长。

向力力来到天心区新天小学,与孩子们座谈。该小学是一所以武术为特色教育的学校,当天下午正准备开展庆“六一”暨入队表彰活动,看到向力力一行到来,孩子们热情地上前为客人们系上了鲜红的红领巾,并进行了一段武术表演。向力力在座谈会上表示,教育要体现公平、均衡和全面,其中全面就是要德智体全面发展。新天学校开展武术教育,让孩子们通过武术学习强身健体,这很有特色,希望能继续发扬。他希望所有的学校都能越办越好,孩子们都能茁壮成长,并祝愿全省的小朋友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