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云才哥”挑战静漂吉尼斯世界纪录
2017-05-29 07:09:57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谭思敏] 字体:【

梅山龙宫端午看新奇

“云才哥”挑战静漂吉尼斯世界纪录

湖南日报5月28日讯(记者 曹娴 通讯员 张荣)今天上午10时30分,外号“云才哥”、曾创下静漂16小时纪录的袁云才,在新化县资水河畔的梅山龙宫景区向吉尼斯世界静漂纪录发起挑战。

据了解,静漂又称水上漂、静浮、水上轻功等,要求人躺在水中,不借助任何工具、手脚不划水,而做到身体长时间不下沉。目前,吉尼斯世界静漂纪录为37小时6分7秒,由来自浙江诸暨的边爱凤女士创造。来自新化的袁云才号称静漂书法推广人,在静漂的同时,他还能表演水上书法、吹笛等。

截至5月28日19时记者发稿时,袁云才的静漂挑战仍在继续。游客可以通过梅山龙宫景区公众号的直播来关注最后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