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今日要闻 > 正文
我省获8个决赛席位
2017-05-29 07:09:57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谭思敏] 字体:【

湖南日报5月28日讯(记者 王亮)27日,第十三届全运会赛艇项目资格赛在天津落下帷幕,我省在8个项目上获得全运会决赛的资格,省体育局水上运动中心主任罗跃龙透露,“赛艇项目全运会的目标是3枚左右的金牌。”

本次比赛共有北京、天津、上海、湖南等24个代表队参加,设15个项目。按照比赛规则,组合双人艇在资格赛取得前9名、组合四人艇取得前6名的选手,将获得全运会入场券。

我省赛艇队派出19名队员参加了9个项目,最终在男子双人双桨、男轻四人单桨、女子双人双桨等8个项目上晋级。

罗跃龙介绍:“对本次资格赛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该拿的名额都拿了。全运会上,湖南赛艇队的重点项目是男子双人双桨、男子四人双桨、男轻四人单桨、男轻双人双桨和女子四人双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