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视点头条 > 正文
湖南推进妇联改革
2017-05-29 07:09:13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谭思敏] 字体:【

湖南推进妇联改革

湖南日报5月28日讯(记者 沙兆华 通讯员 冯卓娅)26日,省妇联组织改革推进会在长沙召开。

会议进一步落实妇联组织和妇联工作深化改革要求,总结交流前一阶段我省妇联改革工作经验,推动我省妇联改革实施方案落实落细和改革工作创新发展。省妇联主席姜欣指出,全省各级妇联要尽快制定出台更细化、更接地气的改革措施,要立足自身实际,走具有时代特色妇联特点的改革之路,要充分发挥基层的首创精神,推动妇联改革创新发展。

来自长沙、株洲、湘潭、岳阳、怀化的代表分别就全面落实妇联改革、规范村(社区)“会改联”选举程序、以党建为“引擎”推动区域化党建带妇建、加强妇联队伍建设、引导妇女创新创业、建设“网上妇女之家”等工作交流了经验。

当天,与会代表还赴长沙市妇联组织改革示范点——长沙市妇联市级妇女之家、岳麓区咸嘉湖街道白鹭咀社区和高新区麓谷街道麓景社区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