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今日要闻 > 正文
全省市县党委组织部长和省直单位组织人事处长培训班结束
2017-05-29 07:09:13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谭思敏] 字体:【

全省市县党委组织部长和省直单位组织人事处长培训班结束

湖南日报5月28日讯(记者 孙敏坚)昨天下午,为期5天的全省市县党委组织部长和省直单位组织人事处长培训班在省委党校圆满结束。

培训班采取专题讲座、业务辅导、外请专家授课、组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等形式,组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省委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决策部署,以及干部、人才、基层党建工作方面的基本政策、基本程序、基本制度,对参训同志进行党性教育和纪律教育。期间,组织各市州和贫困县党委组织部长召开服务脱贫攻坚集体谈心谈话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部署组织部门服务脱贫攻坚任务,并围绕如何履职尽责等主题开展了两次分组讨论,组织交流了培训心得和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