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今日要闻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首次举行新闻发布会
2017-05-28 07:18:32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周杨] 字体:【

湖南日报5月27日讯(记者 刘文韬)今天下午,省人大常委会首次召开新闻发布会,就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表决通过的《湖南省城市综合管理条例》有关问题接受新闻媒体提问。

据介绍,为更好地宣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增强人大常委会工作的透明度、公开性,特别是及时、主动做好常委会新通过法规的宣传报道,增进社会公众对法律法规的了解和理解,妥善回应社会关切,从本次常委会会议开始,省人大常委会将对会议审议通过的重要法规、重要决定和决议及其他重点工作举行新闻发布会,并逐步走向常态化、制度化。

今天的新闻发布会由省人大常委会新闻发言人、副秘书长龙朝阳主持,省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胡安平、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戴少一、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高东山到会就条例有关问题回答了媒体记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