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今日要闻 > 正文
省职业教育宣传活动周启动 向力力出席并讲话
2017-05-23 07:23:30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周杨] 字体:【

湖南日报5月22日讯(记者 余蓉)今天下午,湖南省职业教育校企合作推进会暨2017年职业教育宣传活动周在湖南铁路科技职院启动,副省长向力力出席会议,并宣布“2017年湖南省职业教育宣传活动周”正式启动。14个市州分管教育副市州长、19个省直职业教育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以及部分职院校长和行业、企业代表与会。

向力力强调,要重点抓好改革,创新体制机制;抓好关键环节,充分发挥企业和学校双主体作用;抓好政策落实,贯彻好省委、省政府科教强省和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精神,落实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入推进企业与职业院校合作办学的若干意见》《关于深化普通高校校地校企合作的意见》要求,努力实现校地校企合作多赢,为科教强省、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更大的贡献。

5月22日至28日,全省各地、有关部门、职业院校、行业企业将根据省教育厅、省委宣传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中华职教社的共同部署,组织“2017年湖南省职业教育宣传活动周”的专题宣传报道、走进社区、开放校园、开放企业等一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