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读者来信 > 正文
中华保险车险理赔款十个月拿不到
2017-05-23 07:22:53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周杨] 字体:【

·中华保险车险理赔款十个月拿不到

我驾车于2016年7月1日发生了交通事故,一人轻伤。我在中华保险宁乡公司买的车险,向中华保险报案后,于当年9月份结案,所有资料已送至该保险公司,确认资料齐全,经多次催促后告诉了我理赔金额,我垫了4万多元,赔我1.2万多元。但直至今日,理赔款一分也未到账。此间,我联系该公司负责人30余次,拨打95585中华保险总机投诉15余次,都是说马上处理,挂完电话便杳无音讯,微信询问都是原话重复回复。10个月了,我的赔付款还没拿到,很让人无语。 周小燕

·邵阳邵府街缺少路灯

邵阳市大祥区邵府街公租房一带,一到晚上漆黑一片,市民出行很不方便,尤其是这里居住的老人多。我们多次向社区反映没有用,一直无人管。希望有关部门快点给我们安装路灯,解决市民出行难的问题。

刘嫒君

·幼儿园校车严重超载

华容县插旗中心幼儿园校车严重超载,我两个小孩要坐幼儿园校车上学、放学,在校车上经常是站着的,在车上摔跤过几次。我每学期都缴纳车费,为什么小朋友连个座位都没有。每天6点多校车就来了,特别是大冬天都要赶6点半的校车,未免也太早了。今天我家两个小孩又没位置,回家使劲哭,说小朋友没位子坐,老师让他抱着别的小朋友,他自己都是幼儿怎么扶得稳?我们向老师反映,老师也不给予答复。希望有关部门查查这样的校车,保证幼儿的安全。

孙文彩

·养猪场排污污染环境

我家居住在临澧县新安镇樟木村一组,附近修建了一家大型养猪场,一年出栏量达几百头猪。每年随着气温回升,臭气弥漫,叫人苦不堪言,生存质量受到严重损害。更严重的是养猪场的粪水没有经过任何排污处理直接排入澧水河,直接流到新安镇自来水取水口,造成严重水污染,给新安镇自来水水质带来很大破坏。希望临澧县环保局有所作为,还老百姓一个健康的环境。 熊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