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李微微会见香港知名人士代表
2017-05-22 07:11:07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谭思敏] 字体:【

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湖南发展“牵线搭桥”

李微微会见香港知名人士代表

湖南日报香港5月21日电(记者 陈昂昂)今天,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在香港分别会见了香港知名人士代表全国政协委员梁亮胜、董利翔与香港贸发局制造业拓展部经理罗焕钊。

李微微对三人给予湖南的关心与帮助表示感谢。她说,去年召开的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了“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省政协响应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推动“助推新发展、建设新湖南”主题活动,接下来还准备聘请在港澳的老委员,组建海外高级顾问团,为湖南发展建言献策。香港联谊总会首届理事会刚刚举行了就职仪式,湖南在对接“一带一路”,推动对外交流合作上有了一个新的、更广泛的平台。希望各位一如既往地给予支持,为湖南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梁亮胜、董利翔与罗焕钊表示,希望湖南充分发挥“一带一部”区位优势,加快推进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建设,努力在中部六省中走在前列。他们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湖南“走出去”和海外企业走进来“牵线搭桥”。

省政协秘书长卿渐伟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