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今日要闻 > 正文
皮艇湘军揽6个全运会决赛席位
2017-05-22 07:10:35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谭思敏] 字体:【

2017全国皮划艇锦标赛暨全运会预选赛结束

皮艇湘军揽6个全运会决赛席位

湖南日报上海5月21日电(记者 周倜)2017全国皮划艇锦标赛暨全运会预选赛今天闭幕。经过5天激战,湖南皮划艇队收获2块单项金牌,6张全运会决赛入场券。

继昨日夺得500米女子单人皮艇金牌后,老将周玉今天再下一城。在200米女子单人皮艇决赛中,周玉作为全运会该项目的卫冕冠军以43秒45的成绩成功问鼎,收获个人在此次赛事的第二枚金牌。

在今天其他项目决赛中,我省小将的表现可圈可点:丁来仪获200米男子单人皮艇第七,陈晨与毛娟在500米女子双人皮艇中名列第十二,均成功入围全运会正赛。加之昨日三张入场券到手,至此,湖南皮划艇队共取得6席全运会决赛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