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3000名“绿跑侠” 为贫困母亲献爱心
2017-05-21 07:16:02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谭思敏] 字体:【

3000名“绿跑侠” 为贫困母亲献爱心

湖南日报5月20日讯(记者 孟姣燕) 20日上午,“健康中国——绿之韵绿跑公益计划”活动在长沙县松雅湖畔举行,3000名爱心志愿者化身“绿跑侠”,用全程5.2公里的绿跑,向贫困母亲献上爱心,用行动支持“关爱贫困母亲”公益项目。

此次活动由湖南日报报业集团、绿之韵集团主办,湖南华声全媒体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博爱妇女发展慈善基金会承办。活动旨在突出大型扶贫计划“关爱贫困母亲”公益项目,为贫困地区的母亲送去温暖和关爱。

上午9时,3000名爱心志愿者、跑步爱好者身穿“绿跑”T恤,从松雅湖友谊林广场出发,完成全程5.2公里的环湖绿跑。30分钟内跑完全程者,可以募得由绿之韵公益基金会提供的520元善款,用于贫困母亲的精准扶贫项目。

来自长沙县的跑步爱好者汤功培说:“绿跑活动不仅倡导了全民健身,还号召大家用实际行动支持公益,践行公益,值得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