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央文明办调研组浏阳调研 蔡振红陪同调研
2017-05-21 07:14:39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谭思敏] 字体:【

中央文明办调研组浏阳调研

蔡振红陪同调研

湖南日报5月20日讯(记者 李国斌)今天,中央文明办调研组在浏阳市调研县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省文明委副主任蔡振红陪同调研。

浏阳市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该市把文明创建作为全局性中心工作来抓,与经济发展、社会民生等全面协同推进。在集里街道神仙坳社区的爱心驿站,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爱心驿站的运转情况。18岁的残疾人张懿林,是爱心驿站的工作人员,他对调研组说:“在这里能帮助更多的人,我很开心。”调研组一行纷纷伸出大拇指为他点赞,并为他留言:“你的工作很有意义,向你学习。”

近年来,浏阳市对自然村庄开展环境整治,打造幸福家园,共建成500多个环境优美、设施完善、特色鲜明的幸福屋场,探索了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新路径。永安镇华山屋场,建起了志愿服务站、农家书屋、书法广场、太极养生园等设施,800余村民其乐融融。调研组对幸福屋场给予了肯定。

当天,中央文明办调研组还调研了浏阳市市民之家、浏阳文庙、浏阳市一中、谭嗣同故居、梅花小区农贸市场及大瑶镇花炮文化博物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