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湖南公安英模代表团载誉归来 杜家毫许达哲会见
2017-05-21 06:46:06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谭思敏] 字体:【

杜家毫许达哲会见我省出席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代表

“你们是公安队伍的旗帜和标杆”

5月20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等省领导在长沙会见刚刚载誉归来的我省出席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的全体代表,同大家亲切握手,并合影留念。湖南日报记者 罗新国 摄

湖南日报5月20日讯 (记者 周帙恒) 今天下午,我省出席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的代表载誉归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在长沙会见了全体代表。杜家毫强调,全省各级公安机关、广大公安民警要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要求,迅速掀起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热潮,推动全省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省领导黄关春、王少峰、蔡振红、谢建辉参加会见。

19日上午在北京举行的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上,我省有19个先进集体、41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你们是公安队伍的旗帜和标杆。”杜家毫对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英模人物表示祝贺,他勉励大家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优异成绩来感恩组织、回报人民。

杜家毫强调,当前,全省上下正在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发展是硬道理,安全也是硬道理,广大公安民警为全社会营造安全环境,也就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全省公安民警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党的事业忠诚者, 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保持对党唯一的、彻底的、无条件的忠诚。要聚焦主责主业,做平安湖南捍卫者,牢牢把握十九大安保维稳这条主线,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湖南。要勇于探索创新,做深化改革推动者,最大限度提高精确打防管控能力和警务实战效能。要坚持为民宗旨,做群众幸福促进者,把矛头对准“黑拐抢”“黄赌毒”“食药环”以及网络电信诈骗等突出问题,让老百姓居家更安心、出行更放心、生活更舒心。要提高能力水平,做第一梯队先行者,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公安队伍。各级党委政府要政治上关心、工作上关爱、生活上关怀,为广大公安民警开展工作创造更好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