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今日要闻 > 正文
湖南首批“全民健身公众开放球场”授牌
2017-05-17 09:18:55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刘颖] 字体:【

湖南首批“全民健身公众开放球场”授牌

12家高尔夫球场在公众球场日平价开放

湖南日报5月16日讯(记者 戴鹏)今天上午,湖南省高尔夫球协会在株洲为首批通过“全民健身公众开放球场”申报的12家球场授牌,这些球场将在每周二或周三分别对外平价开放。协会秘书长曹品质表示,这项举措能让高尔夫真正成为全民健身运动项目,属全国首创。

今年初,国土部等国家8个部委共同发布《国家部委联合公布高尔夫球场清理整治结果》,公开为期6年的高尔夫球场清理整治结果,湖南有17家球场成为国家批准的可以对外开放的正规高尔夫球场。

此次全省17家正规高尔夫球场中有株洲湘水湾高尔夫俱乐部等12家球场,通过“全民健身公众开放球场”的申报,保证每周二或周三分别向高尔夫爱好者们推出“公众球场日”,让非球场会员的高尔夫球爱好者也能平价享受到这项运动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