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视点头条 > 正文
湖南省社会科学奖、科学家奖获奖名单公布
2017-05-16 08:18:37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荆彩] 字体:【

中共湖南省委 湖南省人民政府

关于表彰湖南省第十三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第六届优秀社会科学专家第四届优秀青年社会科学专家的通报

(2017年5月5日 不另行文)

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广大社会科学工作者深入研究阐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基础理论和重大现实问题研究,取得了一批有创见、有影响的研究成果,涌现了一批政治立场坚定、学术造诣深厚、研究成果丰硕的优秀社会科学理论人才,为繁荣和发展我省社会科学事业、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按照有关规定程序和标准,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评审委员会组织了湖南省第十三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从我省2013、2014两年产生的社会科学成果中,评出一等奖20项、二等奖49项、三等奖30项,共计99项;组织了湖南省第六届优秀社会科学专家和湖南省第四届优秀青年社会科学专家评选,欧阳峣同志被评为湖南省有突出贡献的社会科学专家,白晋湘等4名同志被评为湖南省第六届优秀社会科学专家,刘中望等5名同志被评为湖南省第四届优秀青年社会科学专家。特予以通报表彰。

哲学社会科学是人们认识世界、改造世界的重要工具,是推动历史发展和社会进步的重要力量,其发展水平反映了一个民族的思维能力、精神品格、文明素质,体现了一个国家的综合国力和国际竞争力。希望获奖者和广大社会科学工作者再接再厉,以高度的理论自觉和理论自信,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正确的学术研究方向,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理论创新、知识创新、实践创新,努力推出更多更有价值的优秀成果,为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提供更有力的思想保证和智力支持。

附:

湖南省社会科学奖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