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美国爱心基金会桂东助学11年 累计资助125万
2017-05-15 07:55:17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荆彩] 字体:【

湖南日报5月14日讯(记者 李秉钧 通讯员 高小涵 陈雄)“非常感谢你们对我这么多年的关心和爱护,我一定会努力,完成好自己的学业。”最近,桂东县一中贫困生小郭接到美国霍勒·厄普邱奇儿童基金会助学款时,由衷地表示感谢。

当天,美国霍勒·厄普邱奇儿童基金会第19次资助桂东贫困学生,17名就读于桂东县一中的贫困学生共获得资助28900元。

美国霍勒·厄普邱奇儿童基金会原名“爱之家”儿童基金会。1944年9月,在与日本法西斯的战斗中,美国飞虎队队员罗伯特·厄普邱奇驾驶的战机不幸坠落在桂东境内,献出了宝贵的生命。为纪念这位为保卫世界和平作出突出贡献的英雄,原“爱之家”儿童基金会更名为霍勒·厄普邱奇儿童基金会。该基金会从2007年开始,对桂东贫困学生提供资助,11年来累计资助125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