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油烟排放不达标 衡南县城35家餐饮店停业整改
2017-05-11 08:50:05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肖秀芬] 字体:【

湖南日报5月10日讯(记者 陈鸿飞 通讯员 阳新 王小林)5月8日,衡南县城管执法局执法人员对县城黄金路5家油烟排放不达标的餐饮店实行停业整改。至此,该县县城停业整改的餐饮店已达35家。

5月3日晚,衡南县环委会接到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县城沿河餐饮店油烟扰民信访件后迅速部署,要求县城管执法局立即开展整治行动。经初步调查,县城滨江路不少夜宵店油烟排放不达标,餐桌随意占道,影响了环境和周边居民生活,群众意见较大。

5月4日凌晨,衡南县城管执法局组织执法人员,对滨江路正在营业的6家夜宵店进行检查,对其中5家油烟排放不达标的夜宵店下达停业整改通知书,并向店主宣讲环保法律法规。5月4日下午4时,该局再次组织执法人员,对滨江路26家夜宵店进行检查,对其中25家油烟排放不达标的店子实行停业整改。为彻底整治县城餐饮店油烟扰民问题,该县城管执法局还举一反三,于5月6日组织执法人员,对黄金路5家油烟排放不达标的餐饮店实行停业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