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视点头条 > 正文
中德法治国家对话第十七届法律研讨会闭幕
2017-05-10 08:37:10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肖秀芬] 字体:【

中德法治国家对话第十七届法律研讨会闭幕

宋大涵海科·马斯出席并致辞

湖南日报5月9日讯(记者 沙兆华)完成所有议程后,今天下午,中德法治国家对话第十七届法律研讨会闭幕。国务院法制办主任宋大涵,德国联邦司法和消费者保护部部长海科·马斯出席并致辞。国务院法制办副主任甘藏春主持闭幕式。

宋大涵表示,中德法治国家对话已历经17年,17年来,中德双方的法律专家增进了解,更重要的是促进两国之间法治探讨和经济社会的相互沟通。他希望中德法治国家对话,能成为两国之间相互了解和合作的重要桥梁和纽带,对中德友好关系的发展起到应有作用。

海科·马斯回顾了近4年来中德法治国家对话取得的丰硕成果。他表示,每一次对话都使两国交流更进一步,两国关系更近一层。他希望对话应保持延续性、连续性,使两国的法治交流与借鉴向更深层次迈进。

在为期两天的研讨中,与会者还考察参观常德城市建设及澧县城头山文化遗址,常德城市新面貌给与会者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