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岳阳城外筑高铁新城
2017-05-05 08:02:03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廖慧文] 字体:【

湖南日报5月4日讯(记者 徐亚平 通讯员 杨飞跃)5月3日,岳阳城投集团与碧桂园集团合作开发金凤桥片区264亩土地项目举行签约仪式。岳阳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游志坚与碧桂园集团副总裁兼湖南区域总裁黎晓林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投资近50亿元在该片区打造一个高端、宜居、生态、智慧的人文社区,进一步完善和丰富该片区城市功能,吸引更多的人流、物流、资金流入驻,引领和加速高铁新城发展。

本次合作项目位于岳阳经开区金凤桥片区中门路以东、金凤桥路以西、孙家坡路以南、监申桥路以北,占地264亩,区位交通便捷,发展潜力巨大。近年来,按照“修道路、搞配套、造环境、促开发、建新城”的思路,岳阳城投集团在该片区先后建成了市体育中心等一批公共基础设施,与恒大、美的等企业合作开发了一批地产项目,拉通了片区的主要路网。岳阳城投集团总经理涂克成称,2017年,岳阳城投集团将该片区开发建设列为公司“四大会战”之一,确定了“大规模征拆、大手笔建设、大力度招商”的思路,计划投资30亿元建设梅溪港水系及置田庄路、分水垄路等基础设施,引进优质教育资源、医院资源、大型商贸集团等入驻,全力将金凤桥片区打造成为集高端教育、现代金融、商贸服务于一体的高铁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