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今日要闻 > 正文
何报翔拜访香港有关团体和企业
2017-04-29 07:20:05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廖慧文] 字体:【

何报翔拜访香港有关团体和企业

希望湘港加强对接合作共赢

湖南日报4月28日讯(记者 奉永成)4月27日至28日,副省长何报翔在香港分别拜访了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简称香港厂商会)、戴德梁行等团体和企业并考察相关项目。何报翔表示,湖南的发展离不开香港团体和企业的支持,希望湘港两地加强对接,合作共赢。

香港厂商会是香港最大及最具代表性的非牟利工商团体之一,每年都会在内地城市举办“工展会”。香港厂商会文化创意项目——KC100,是利用废旧工业厂房改建的文化创意项目,完成招租后预计年租金收入逾1亿港币。何报翔考察该项目后说,香港厂商会有很多好项目,而湖南人杰地灵,颇具影响力的企业也越来越多,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将更多的项目引入到湖南,让湖南成为香港产品进入大陆的窗口,湖南产品也可借助香港的平台推广到全世界。

在戴德梁行拜访时,何报翔表示,湖南交通区位优势明显,人流、物流和资金流正加速在湘聚集,未来发展潜力不可估量;香港是湖南第一大外资来源地,戴德梁行跟湖南有密切联系,双方合作空间巨大。希望戴德梁行将更多的项目放到湖南,将更多的企业带到湖南,参与湖南经济社会建设,实现优势互补、互惠互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