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去黄兴镇看风车,游童话小镇
2017-04-29 07:20:05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廖慧文] 字体:【

首届风车艺术节暨黄兴乡村旅游节开启,持续至5月15日

湖南日报4月28日讯(记者 曹娴)“五一”小长假,带上孩子去哪玩?长沙县黄兴镇的风车谷童话小镇就是一个不错的去处。今天,2017风车谷童话小镇风车艺术节暨黄兴乡村旅游节拉开帷幕,活动持续至5月15日。

据介绍,本次活动以“梦幻风车”为主题,新打造的风车谷童话小镇分为风车隧道区、风车广场区、水上景观区、神木部落区、百味美食区、梦幻森林区等10个区域,共分布风车约30万支。

风车谷童话小镇董事长王贱华介绍,小镇将荷兰异域风情与中国传统文化完美融合,是一个集景观欣赏、知识科普、休闲娱乐、生态建设于一体的乡村旅游点。其中,迷你高尔夫球场、彩色魔幻森林、轮胎乐园、山顶儿童蹦床公园等项目十分适合亲子游群体。游玩之余,美食一条街推出的多种台湾风味小吃,可让游客吃得尽兴。

活动期间,游客可通过关注“风车谷童话小镇”微信公众号参与转发集赞活动,获取免入场券的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