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视点头条 > 正文
湖南在香港发布15个旅游项目 总投资约600亿
2017-04-28 07:58:00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奉永成] [责编:李 慧] 字体:【

开放潮声急 湘江连香江

香港居民钟情湖南风景

湖南旅游产品推介会发布15个项目,总投资约600亿元

湖南日报4月27日讯(记者 奉永成)极具民族特色的文艺节目表演、少数民族服饰展示……今天,湖南旅游产品推介暨项目招商会在香港举行,近百位境内外客商“醉倒”在湖南的民俗风情里。发布了湘江古镇群、九观湖汽车营地等15个项目,总投资额约600亿元。副省长何报翔出席。

2016年,全省接待游客5.65亿人次,其中接待入境游客240.81万次,实现旅游总收入4707.43亿元。“十三五”期间,湖南旅游领域计划建设150多个省级重大项目,创建100家国家级景区、35家省级旅游度假区。未来将“点线面”立体推进全域旅游发展,形成以长沙为中心、张家界为龙头,岳阳、怀化、郴州为增长极的区域旅游发展布局。

“湖南旅游资源丰富,已成为很多香港人旅游的首选地。”香港中小旅游协会会长、百富勤旅游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朱瑞元告诉记者,香港中小旅游协会很快会开通一条香港到湖南的红色旅游路线,重点面向香港的青年学生,让更多的香港年轻人走进湖南,了解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