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视点头条 > 正文
湖南境外融资成果丰硕 7家湘企成功签约
2017-04-28 07:58:00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奉永成] [责编:李 慧] 字体:【

湖南境外融资成果丰硕

7家湘企成功签约,项目金额约35亿美元

湖南日报4月27日讯(记者 奉永成)今天,湖南省境外(香港)融资工具推广运用对接会在香港举行。7家湘企成功签约,项目金额约35亿美元。副省长向力力出席会议。

湖南企业境外融资已有成功先例,如长沙先导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已成功在境外发行债券。截至2016年末湖南省金融机构本外币各项存款余额41996.7亿元,各项贷款余额27532.3亿元。2016年,湖南金融市场实现融资6457.48亿元,同比增长15.2%。

对接会上,湘江新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就融资意向及需求作了专题推介。五凌电力、湘江新区发展集团等7家湘企,与参会金融机构签署了一系列跨境融资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