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今日要闻 > 正文
“创造青年·活力湘港”专题活动举行
2017-04-28 07:56:10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李 慧] 字体:【

“创造青年·活力湘港”专题活动举行

系我省首次在香港开展青年对外经贸和科技交流

湖南日报4月27日讯(记者 于振宇 通讯员 卢娜娜)今天下午,“创造青年·活力湘港”2017“港洽周”专题活动在香港举行。此次活动由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团省委、省青联承办,省青科协、湘港青年交流促进会协办,是我省第一次在香港开展青年对外经贸、科技交流。副省长向力力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湖南香港两地青年社团、科创企业就湘港两地进一步合作交流签订了协议。其中,香港生产力促进局、省青科协和长沙中电软件园签署了《关于促进港湘优秀青年交流合作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湖南易达企业服务有限公司与卓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签约,签约金额约10亿元人民币;湖南基石创新科技有限公司与美国、英国、法国、德国、乌克兰和俄罗斯的客商签署总金额达900万美金的订单,签约产品为基石无人机(KIMON 2)——一款世界公认最轻的无人机(仅0.7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