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湘江集团启动项目党建创新工作
2017-04-26 10:06:34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作者:王晗] [责编:胡泽汇] 字体:【


党徽闪耀在项目上

湘江集团启动项目党建创新工作


新湖南客户端4月25日讯(记者 王晗 通讯员 陶甄 杨嘉栩)今天上午,长沙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项目临时党支部揭牌,标志着湖南湘江新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湘江集团)“党徽闪耀·项目堡垒”建设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党徽闪耀·项目堡垒”活动是湘江集团全面贯彻落实全国、省委、市委和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关于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有关决策部署,落实从严治党、扩大党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等要求,着力解决集团公司下属项目多、项目党员来源分散、管理复杂等问题的一项创新举措。

揭牌仪式上,湘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利刚表示,湘江集团要在项目上充分发挥党组织的领导作用,促进党建工作与项目建设的融合,彰显共产党员的奋进风采,确保这座万众瞩目的宏伟建筑顺利完工,确保省委、省政府领导“年中首演”的指示精神如期实现。

据悉,作为湘江集团“党徽闪耀·项目堡垒”系列的首个试点工程,同时也是省重点项目,长沙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由国际建筑最高奖——普利兹克奖获得者英国的扎哈·哈迪德女士担纲设计。项目由三个单体芙蓉花瓣形结构的大剧场、小剧场和艺术馆组成,总投资约27.6亿元,总用地面积约10万平米,总建筑面积约12.5万平米,计划2017年年中投入试运行,2017年年底完成建设,建成后将是湖南省规模最大、功能最全、全国领先、国际一流的艺术中心。

除艺术中心外,此次活动试点工程还包括湘江集团下属项目岳宁大道PPP(岳麓区段)项目、坪塘北片保障性住房(一期)四标项目、湘江欢乐城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