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今日要闻 > 正文
长沙市广播电视台副县级干部刘逶迤被开除党籍
2017-04-21 07:23:14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周杨] 字体:【

湖南日报4月20日讯(记者 张斌 通讯员 甘艳)长沙市纪委近日透露,日前,经长沙市委批准,市纪委对市广播电视台副县级干部、田汉大剧院原总经理刘逶迤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刘逶迤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收受礼金,违规购买、使用公车;违反组织纪律,不报告、不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利用职权为亲友求职谋利;违反廉洁纪律,违规经商办企业,利用职务便利谋取私利;违反工作纪律,滥用职权、徇私舞弊;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涉嫌犯罪。

刘逶迤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严重违反党的纪律,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市纪委常委会会议审议,并报市委批准,决定给予刘逶迤开除党籍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