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今日要闻 > 正文
杨光荣在自治州调研时要求 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和信访工作责任
2017-04-21 07:23:14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周杨] 字体:【

杨光荣在自治州调研时要求

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和信访工作责任

湖南日报4月20日讯(记者 奉永成) 4月19日,根据省政府统一部署,在完成对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环境保护督查后,副省长杨光荣深入企业和单位,调研安全生产和信访工作。他要求,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和信访工作责任,维护社会稳定大局。

杨光荣先后深入酒鬼酒公司、吉首西口汽车站、湘西鹤盛原烟公司,实地查看企业安全生产责任是否到位、隐患排查是否落实、制度措施是否完善及信访工作情况。在吉首西口汽车站,杨光荣登上一辆即将上路行驶的客车,仔细检查车内灭火器、安全锤等安全防护设备配置情况;与司乘人员交谈,了解道路安全责任制执行落实情况,并督查了该站客运车辆的检测点和视频监控系统。

杨光荣指出,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守安全生产底线,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夯实安全生产责任,着力抓好安全隐患大排查,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他强调,企业在抓好安全生产的同时,要关心企业职工的切身利益,为他们排忧解难;要落实信访责任,开展“三调联动”和信访积案清理工作,做好特殊时期的维稳工作,化解社会矛盾,维护社会稳定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