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今日要闻 > 正文
香港内地共谱“夕阳红”
2017-04-21 07:21:42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周杨] 字体:【

香港内地共谱“夕阳红”

全国中老年健身才艺文化艺术节启动

湖南日报4月20日讯(记者 曹娴)香港回归20周年庆·全国中老年健身才艺文化艺术节启动仪式今天在长沙举行。此次艺术节将于6月17日至23日在香港举行,为各地中老年艺术团队编织交流与交友的纽带,展示才艺风貌。

“请带上你们的才艺来香港吧,我们可以来一场文艺切磋。”祖籍云南、定居香港的李乐眉老人,作为香港民族文化促进交流会的会长,通过主办方向内地的中老年朋友发出真诚邀请。

本次艺术节以团队形式组织参赛,舞蹈类、声乐类、模特类、综合才艺类节目优先参选,35岁-75岁的中老年人均可报名。活动由中国老年学会老年旅游专业委员会指导,快乐老人报、香港老年人体育协会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