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衡阳县2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17-04-20 07:38:18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周杨] 字体:【

湖南日报4月19日讯(记者 陈鸿飞 通讯员 刘魁春 邱鹏) 今天,衡阳县20个重点项目举行集中开工仪式。

据介绍,此次集体开工项目分为衡阳西渡高新区工业项目与城建项目两大类。具体为万盈化妆品、木工数控机床产业园、华高成套、三雁电器等十大工业项目,涉及机械制造、农产品加工、医药化工、电子电器、纺织服装等多个领域;还包括马厂片区综合整治、一中广场建设、新建路提质改造、县城饮用水源地湿地公园和乡镇天然气输送工程等十大城建项目,涉及城市基础设施、生态景观、民生工程等多个方面。

衡阳县委、县政府近年来始终秉承重商、亲商、安商的理念,诚信兑现各项优惠政策,全力营造有利于项目建设的一流环境,确保项目早投产、早竣工、早见效。这20个工业项目,将为全县工业经济发展、提升城市形象起到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同一天,衡阳县还召开了2017年政企银对接暨项目签约会,共签约40个项目,签约资金达186亿元。 据介绍,签约会上,交通银行衡阳分行、长沙银行衡阳分行和华融湘江银行衡阳分行与衡阳县人民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资金140亿元。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等金融机构与界牌瓷都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西纳天然气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了重点项目签约。衡州农商银行、沪农商村镇银行等县级金融机构还与雅典娜石英石有限公司、喜升钢化玻璃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了企业贷款签约,签约资金达46.9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