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耒阳吹响今年项目建设“集结号”
2017-04-19 07:06:33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谭思敏] 字体:【

耒阳吹响今年项目建设“集结号”

湖南日报4月18日讯(记者 徐德荣 通讯员 李爱成 资一帆)今天上午,耒阳市20个重点项目举行集中开工仪式,吹响了该市今年项目建设的“集结号”。据悉,这20个项目总投资达57亿元,年内计划投资22亿元,为该市经济转型发展注入了新活力。

近年来,耒阳市一心一意抓项目,着力做好服务保障的“加法”和项目审批的“减法”,综合运用 “项目工作法、问题工作法、节点工作法”,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打造最优项目平台。今年以来,该市通过扎实开展“项目建设年”活动,共确定重点项目164个,总投资585亿元,其中一季度完成策划包装项目288个,深度开发项目168个。当天集中开工的20个项目涉及工业、基础设施、社会民生等多个领域,投资大、质量优、惠民生成为项目最大亮点,其中上亿元的投资项目达1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