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村级财务清理审计履职不力 桂县农业局班子成员被免职
2017-04-18 07:17:24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谭思敏] 字体:【

村级财务清理审计履职不力

桂阳县农业局班子成员一免职两诫勉

湖南日报4月17日讯(记者 李秉钧 通讯员 陈学奇 陈庆林)近日,桂阳县农业局在村级换届工作中履职不力问题,受到郴州市纪委通报。局班子成员中,有一人被免职,两人受到诫勉谈话。同时,县农业局向县委、县政府作出深刻检查。

郴州市村级换届选举工作正在进行。桂阳县农业局在村级财务清理审计工作中履职不力,失职失责,导致该县村级财务清理审计流于形式,没有建立问题台账,对发现的问题无处理意见、整改措施、整改结果,清理出来的违纪违法问题线索没有按规定移交等,对村级换届工作造成了不良影响。经调查,县农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启重负有直接责任和主要领导责任,受到免职处理;县农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和光与党组成员、副局长雷国平负有重要领导责任,受到诫勉谈话;县农村经济服务站财务股副股长邓江勇负有直接责任,受到免职处理并被立案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