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益阳与华为、电信开展战略合作
2017-04-18 07:17:23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谭思敏] 字体:【

湖南日报4月17日讯(记者 郭云飞 杨军 通讯员 石科圣 王琛)今天,在广东深圳华为培训中心,益阳市政府分别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和特长,在智慧城市、云服务、物联网、云数据中心和农村信息化建设、电信普遍服务、咨询与培训等领域开展合作。

4月14日,益阳市委主要负责人带队来到华为公司,进行为期3天的考察学习,并参加在华为大学举办的益阳市党政领导干部创新开放专题培训班。益阳位于内陆地区,是有名的鱼米之乡,但存在创新、开放意识不强等问题。这次走进华为,通过实地感受创新、开放的氛围,做到“开眼”“开心”“开脑”。

益阳市部分市级领导、市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区)委书记或县(市、区)长,各地主要经开区(高新区、工业园)党(工)委书记或管委会主任参加考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