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桃江志愿者毅行宣传环保
2017-04-18 07:16:36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谭思敏] 字体:【

桃江志愿者毅行宣传环保

湖南日报4月17日讯(通讯员 卢扬知 卢岩 记者 杨军)4月16日,桃江县4000多名环保志愿者沿桃花江支流獭溪河,毅行30公里,宣传环保知识。

毅行队伍高举“守护桃花江、打造百里画廊”横幅,彩旗飘飘、浩浩荡荡。志愿者中,有八十高龄的老人,也有十多岁的小学生;有机关干部、企事业单位员工,也有城乡各界热心人士。桃江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人也以普通志愿者身份,参加毅行活动。

獭溪河是桃花江主要支流,绵延百里,沿途风景秀丽。去年4月,桃江环保志愿者协会发动1000多名志愿者,开展首届“守护桃花江、打造百里画廊”獭溪环保毅行,今年是该活动的延续。协会负责人朱明星表示,将把它打造成桃花江流域促推全域旅游、传播环保理念的一个活动,在每年春季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