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视点图 > 新闻 > 正文
送文化走基层 中央电视台第七套走进祁阳
2017-04-17 07:48:53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谭思敏] 字体:【

送文化 走基层

中央电视台第七套走进祁阳

4月16日,中央电视台第七套农业节目“送文化 走基层”来到祁阳县演出。 通讯员 摄

湖南日报4月16日讯(记者 刘跃兵 通讯员 何顺)今天,中央电视台第七套“送文化 走基层”节目组来到祁阳县,著名歌手郭峰等登台献艺,推介祁阳茶油、黑茶、曲鱼等特色农产品。

祁阳文化底蕴深厚,境内浯溪碑林因文奇、字奇、石奇,被称为“摩崖三绝”。祁阳也是著名的曲艺之乡,发源于祁阳的曲艺有祁剧、祁阳小调、祁阳渔鼓、祁阳花鼓灯、祁阳木偶戏等。今年来,该县借助永州市举办第四届草书展、“千车万人游永州”等活动,把专家、游人引进来。同时,积极“走出去”,推介当地项目和产品。今年一季度,该县招商引资签约项目21个,总投资218.8亿元。在谈项目33个,总投资95亿元。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2.9亿元,同比增长13%。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同比分别增长1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