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今日要闻 > 正文
宁乡将大手笔奖励招商引资中介人
2017-04-17 07:20:22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谭思敏] 字体:【

湖南日报4月16日讯(李曼斯 张进良)最近,宁乡召开工业招商突破年推进会,将今年确定为“工业招商突破年”,计划在全年新引进规模工业项目100个以上,总投资300亿元以上。会上,同时发布《宁乡县招商引资中介奖励实施办法》。

宁乡县为调动社会各界人士参与招商引资的积极性,出台《宁乡县招商引资中介奖励实施办法》,其中明确规定今年1月1日以后,引进域外社会资本在宁乡兴办工业、旅游、商贸、现代服务业等产业项目,符合法规政策及“两型”社会发展要求并达到标准的,可享受中介奖励。

《办法》根据投资金额的多少,设定不同的奖励额度。其中,引进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总部注册落户且税收缴纳在宁乡的中介人员,将获得100万元的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