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黄小兵被追授为“永州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2017-04-15 07:36:46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谭思敏] 字体:【

永州市委发文

黄小兵被追授为“永州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湖南日报4月14日讯(记者 邹仪 通讯员 李先志)近日,永州市委先后发文,追授黄小兵同志“永州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决定开展向黄小兵同志学习的活动。

黄小兵在公安战线工作近30年,组织侦破各类刑事案件上千起,为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重大贡献,生前受到省公安厅与永州市委、市政府记功表彰7次,多次被通令嘉奖,被授予“全省破案办案能手”、“全市十佳政法民警”等荣誉称号。永州市委号召全市各级各部门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黄小兵同志先进事迹,做到深学、细照、笃行。以黄小兵同志为标杆,对照先进,着力查找理想信念、务实为民、执法行为、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目前,永州市各地掀起了向黄小兵同志学习的热潮。